滦南新闻>>滦南经济要闻

滦南县科技局指导企业申报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2018-08-23 15:23:22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相关科室业务人员来到唐山金利海生物柴油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申报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工作进行考察指导。唐山金利海生物柴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资产过亿的民营企业,主要生产、销售生物柴油(脂肪酸甲酯),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欧盟各国。2017年全年销售收入3.6亿元,利润1093万元。公司主导产品属国家鼓励的新能源领域。企业具备实力雄厚的科研团队、各种实验设备齐全,目前拥有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27项;起草编制的《生物柴油调和燃料(B10)》、《生物柴油调和燃料(B20)》两项省级标准和参与制定的行业标准《生物柴油(BD100)原料 废弃油脂》均已通过审核,并予发布实施。科技局的同志对企业的专利情况、科技研发情况、各种标准制定、技术档案等进行了详细查看和分析,并对实验室及新建成的实验大楼现场查看,对照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标准,认为基本达到了建设要求,建议企业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申报。最后,科技局的同志还对如何申报、以及申报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做了具体指导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