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民生关注

滦南县开展中元节不文明祭扫专项整治行动

2018-08-23 15:16:42 来源:滦南手机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应对祭祀高峰,整治不文明祭祀行为,让城市天更蓝、市容更整洁,滦南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提前介入,周密部署,全力开展不文明祭扫专项整治行动,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一、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专门召开会议,对“中元节”期间不文明祭扫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队严格按照责任分工,认真抓好落实,努力维护节日期间的市容环境秩序。

二、加强网格管理,清理售卖摊点。按照城市网格化管理,加大日常治理力度,对城区沿街售卖冥币、纸钱等祭祀用品摊点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强化源头管控,阻断祭祀用品流通渠道。

三、加大执法力度,严控焚烧行为。自8月21日至8月25日(农历七月十五)期间,在城区开展不文明祭扫专项整治行动。一是每天晚上7:00-9:30,安排专人、专车在建设路、和谐路、友谊路、祥和路、南大街、中大街、学苑街等城区主要路口严看死守,及时劝阻;二是由机动大队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巡回检查,全力整治不文明祭祀行为。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