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乡镇传真

程庄镇四项举措助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2018-08-21 15:22:16 来源:滦南手机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是细化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镇长负责总调度,以连村为单位,四大连村书记负责维护各连村内的环境秩序,拆除违建。

二是大力宣传,积极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悬挂宣传横幅、公益广告、村务宣传栏、村广播、微信群等途径,加大创城知识的宣传力度,各村通过广播、党员及群众代表会议等,提高广大村民的创城意识,倡导群众广泛参与。

三是下大力度,综合整治到位。针对上半年省暗访组暗访情况进行整改完善,对照测评标准逐一对各村、各街道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每天汇总问题台账,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无盲点、全覆盖整改到位。四是打造宜居,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上半年新建村民活动广场2160平米,村村通道路建设2.3千米,清理垃圾1300多车、20多万立方米,并大力开展湖河清淤、河道绿化,群众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