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民生关注

滦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暑期幼儿园食堂专项检查

2018-08-08 09:39:37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保障幼儿园学生食品安全,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近期,滦南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范围内幼儿园食堂进行严格检查。

一是加强组织,对全县26家暑期开班的幼儿园食堂进行专项检查,把抓好暑期食品安全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全面排查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学生饮食安全。

二是严格检查,以食品原料采购、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食品原料储存、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餐具消毒记录、食品留样等各项制度落实等环节进行重点监管。

三是规范指导,要求各幼儿园建立和完善食品安全事故应急管理体系,强化应急处置人员的培训,确保发生食品安全问题第一时间应急处置,执法人员现场给予规范指导,提高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及法律意识。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