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经济要闻

滦南通过海水养殖池塘标准化改造项目提升池塘养殖生产水平

2018-07-27 16:24:20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滦南县水产部门组织实施、由唐山海都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承担的池塘标准化改造项目,顺利通过唐山市农牧局验收专家组验收。

该项目总投资额968万元。改造后的海水养殖池塘解决了池塘老化、产业化集约化程度不高等问题,生产效率显著提高,水生动物发病率明显下降,并且对养殖尾水进行生态处理,实现了环境友好型生产方式。海水养殖池塘亩产海参200-250公斤每年、河豚一龄苗种1000-1200尾每亩、套养车虾50-60公斤每亩,实现亩产值28200元每年,每亩年增加利润10000元,使老旧海水养殖池塘焕发了新的活力,取得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多丰收。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