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图片

滦南县妇联召开“女性安康工程”推进会

2018-07-19 11:06:53 来源:滦南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力推进“女性安康工程”惠及更多的妇女姐妹,7月13日上午,滦南县妇联联合中国人寿滦南支公司在行政办公中心0622会议室召开了滦南县妇联“女性安康工程”推进会,县妇联主席王娟,中国人寿滦南支公司经理刘景丽出席了会议,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滦南支公司经理刘景丽宣读了《关于开展“女性安康工程”活动的通知》,明确了今年女性安康工程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详细介绍了“女性安康工程”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

团险部赵爽进行了业务讲解

县妇联主席王娟就加快推进“女性安康工程”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王主席强调,“女性安康工程”是全面呵护女性生命健康,增强女性抵御特殊疾病风险而专门设立的健康保障工程,是妇联组织落实脱贫攻坚部署的一项具体举措,是一项惠民工程,爱心工程,是惠及广大妇女的实事好事,也是各级妇联组织引导广大妇女提升健康防范水平,有效降低妇女因病返贫几率的重要举措。她要求各单位妇联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加强与中国人寿滦南支公司的沟通合作,以开展女性安康工程活动为载体,以推进妇女健康保障为目标,努力把我县妇女健康事业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