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科教文卫

真情系春蕾 大爱助脱贫

2018-07-19 10:40:19 来源:滦南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唐山全市巾帼脱贫攻坚行动的安排部署,全面助力滦南县脱贫攻坚工作,7月13日上午,滦南县妇联在行政办公中心0622会议室,举办了滦南县妇联 中国人寿滦南支公司“真情系春蕾 大爱助脱贫”捐助仪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李晓茹、团县委书记彭杨、县妇联主席王娟、县扶贫办副主任周海军、中国人寿滦南支公司经理刘景丽出席了捐助仪式,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受资助的16名春蕾女童及家长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捐助仪式,活动由县妇联副主席王淑芬主持。

捐助仪式上,中国人寿滦南支公司经理刘景丽真情寄语每一位孩子,愿企业的点滴之情汇聚一股清泉,滋润孩子们幼小的心田,她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不忘初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县妇联主席王娟向中国人寿滦南支公司颁发“春蕾计划”爱心企业荣誉证书。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中国人寿滦南支公司共向我县16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春蕾女童发放助学款8000元整。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