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魅力滦南>>

滦南县北河水城

2018-07-17 11:10:04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河水城文化旅游观光产业带是一项系统工程,它着眼于把滦南打造成环京津休闲旅游带的重要节点,依托滦南良好的自然条件,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丰富的历史遗迹和便利的交通条件,以县城北河为中心,重点建设水上观光旅游、滨水生态休闲、文化创意产业、历史遗迹开发、休闲娱乐购物、旅游服务接待等6大类、29个子项目,实现城镇建设上水平,实现文化旅游产业的大突破,实现生态环境的根本改善,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融合发展、协调发展的理念。

北河水城文化旅游观光产业带是一个群组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其中,蓝海大酒店、北河大桥、三亭苑、北河水系治理、惠民广场、古城广场、三娥苑等7个项目已经完工,旅游接待中心、健民广场、悦民广场、蓝色港湾、金代风情街等13个项目正在加紧建设,评剧大世界、冀东抗日战争胜利纪念园等9个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