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科教文卫

唐山市食药监局督导组到滦南县开展年中食药安全督导工作

2018-07-16 18:09:03 来源:中国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上午,唐山市食药局食品三处张志春处长带领第七督导组一行3人来到滦南县,对 2018年上半年食药安全监管情况进行年中督导。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关于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汇报。实地考察了蒙牛(滦南分公司),蒙牛食堂、京东养老食堂,唐人医药、银泰商厦超市,海捞吧香辣虾多家企业,详细查看了食品证有效期、从业人员人员健康证、食品原料库、进销货台账,对食品药品安全制度落实、食品及药品来源渠道、经营场所卫生、食品保质期及储存条件、餐饮具消毒保洁等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导组对滦南县食药安全监管工作表示肯定,对继续加强监管和检查指导,不断提升监管水平,切实保障好全县人民的饮食用药安全提出进一步要求。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