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民生关注

滦南县举办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

2018-07-09 16:27:45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开展,提升滦南全县科技创新能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企业发展,6月29日-7月1日,滦南县举办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规模以下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共61人参加。邀请具有高超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唐山顺诚专利事务所所长于文顺、唐山学院副教授刘春玲、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授陈立东等专家,就专利概况、专利申请、专利维权,企业研发费用核算具体操作指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讲解。在课程安排上,积极创新培训方式,进一步灵活培训形式,除了课堂集中授课外,还安排学员赴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E谷创想空间和嘴东开发区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让参训学员实地学习众创空间如何申报、运行,领会先进的产业技术和前沿的经营理念。此次培训是滦南县“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档次高、规模大、效果好,必将有效提升全县企业科技创新水平,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