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民生关注

滦南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18-06-28 15:39:12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份以来,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全力确保师生食品消费安全。

此次行动以整顿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为重点,分别对全县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周边环境进行整治。一是对经营户食品销售区进行全面检查,主要检查有无过期变质、“三无”、“五毛”食品,对不符合规定的食品立即下架并依法对经营户进行处罚;二是查看经营户主体资格、食品卫生许可、食品进货台账建立等是否完善,坚决取缔无证无照经营,清理或规范不符合食品经营条件和相关要求的食品销售者,做到不留死角、不存盲区;三是对经营户进行教育,强调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及经营不符合规定食品的危害性,引导经营户自觉合法诚信经营。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车辆68车次,执法人员142人次,查处问题食品45千克,小包装食品50个。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