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民生关注

滦南县街道办多措并举强化食品安全监管

2018-06-27 17:05:20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街道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监管理念,坚持一手抓监管、一手抓宣传,扎实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促进“双安双创”。

一是对辖区的39家小食杂店、11个幼儿园进行清查,重点摸清小餐饮店的厨房设施是否符合标准以及使用一次性木质筷子、一次性塑料袋情况,幼儿园食堂就餐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和建议。

二是严把监督审核关,注销到期小摊点81份,新办备案卡13份,延续9份。

三是强化宣传,提升居民食品安全意识。组织西城胡同社区星光艺术团编排了宣传食品安全的文艺节目,在金辉广场、和平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演出5场次,并深入镇村巡回宣传,增强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