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科教文卫

滦南县安监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术竞赛

2018-06-26 17:16:51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深入开展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之际,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应急管理有关规定,普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知识,督促全县生产经营单位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推进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县安监局于6月15日在河北华西钢铁有限公司组织举办了滦南县2018年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术比武竞赛。

县安监局副局长张文军出席并主持了本次竞赛活动。县内危险化学品、冶金企业4支应急救援队伍共32人参加了本次竞赛,10家重点企业主管负责人及从业人员100人进行了观摩。竞赛设综合体能、模拟带压快速堵漏、单兵抢险救援、初期火灾处置等四个比赛科目。本次应急救援技术竞赛以“贴近实战、快速反应、高效救援、保障有力”为主题,以推动企业应急救援队伍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为目的,以应急救援技术竞赛为媒介,带动全县企业掀起应急演练高潮,切实提高企业应对安全生产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