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乡镇传真

宋道口镇三举措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2018-06-26 16:51:28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是管好“责任田”。与65个村签订目标责任状,采取领导包片、机关干部包村、村干部包户的分包责任制,建立纵向到户、横向到人的责任田,做好禁烧和应急处置工作。

二是广开“喇叭口”。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张贴禁烧通告200余份,悬挂、书写宣传标语80余条,出动宣传车2辆,利用各村广播早晚循环警示宣传。把思想统一到秸秆禁烧工作的主战场上来,真正实现“不想烧、不敢烧、不愿烧”。

三是密织“监督网”。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成立巡查组,强化监管力度,进行不间断巡查。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巡查密度。镇农办、派出所等部门和各村建立联动机制,对禁烧工作齐抓共管,及时检查隐患情况,高效责令整改,对责任人进行警示教育,发现火点,严肃处罚。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